陆游弃

男神伍嘉成,本命金木研(๑•̀ω•́๑)

题目还没想好QAQ,先定为无题

    这里是新人啦,
    第一次发文请各位大大们多指教,
    写的不好,不喜勿喷QAQ

  01鬼畜的第一次见面

    又到了热得心烦,闲的蛋疼的夏天,A市鼎鼎有名的C大中又是一片相亲相爱的景象。
   “啊,伍嘉成!!”一个仿佛要烧了某人的声音从班里传出,只见一位童鞋跌在地上,一脸愤怒地和某人对眼。
   “我在呢,干嘛呀。”伍嘉成一脸无辜的坐在那个人身后,忽闪着俩眼睛,双手撑着头。身后凡凡就默默地看着不说话(ー`´ー)
   “干嘛,干嘛抽走我的椅子!!”那人站了起来,说到。
   “谁抽走你椅子了,你别污蔑人家。”伍嘉成无辜脸。
    “就是,你哪只眼看到嘉成哥抽你椅子了,哼╭(╯^╰)╮”傲娇凡开口气不气人。
    “你。。”
    “干嘛呢,回座位坐好。”只见春春班主任走了进来,看了看伍嘉成。
    “小伍,你又干嘛了?”春春一眼就知道真相了。
    “没有,小伍可乖了,春春你相信我,你怎么能不相信我呢,我那么可爱,春春~你居然不相信我QAQ”伍嘉成一把摔在春春跟前,一把鼻涕一把泪,声泪俱下的,那样子别提多撩妹了,班里充盈着粉红泡泡。
    “春春~你不相信嘉成哥,你总该相信凡凡啊~凡凡这么漂酿~(っ╥╯﹏╰╥c)”
    “新同学,进来吧。”春春默默翻了个白眼,不管坐在地上耍赖的伍嘉成和凡凡,径直走上讲台。
    “新同学?!”伍嘉成眨着泪汪汪的眼睛,看向门口,凡凡也靠在小伍身上,默默抹着眼泪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只见一个男生走进来,一副成熟稳重的气质,阳光下,泛着几缕蓝光的黑发,那耳窝处的蓝色耳钉,如黑曜般澄亮深邃的瞳孔,右眼一颗泪痣更似点睛之笔,勾勒出一个棱角分明的冰山脸。似雪山般高尖挺傲的鼻峰,比水平面还平的惑人嘴唇,嘴角一丝笑的意味都木有。
    “冰山冰山Σ(°Д°;”
    “祸水祸水(°Д°)”
     凡凡和小伍心里默默地说到。
   “我去,他怎么怎么可爱(°Д°)”谷嘉城没进门前就听到了伍嘉成说的话,他倒对这个无赖小子挺感兴趣,没想到人还挺。。。额,嗯。
   “春春你居然要他不要我了QAQ小伍好心痛。”伍嘉成见到颜值如此之高的谷嘉城心里真的鸭梨大啊。
   “春春~你一定陪他看雪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聊到了人生哲学,你不陪我们看雪看月亮了吗(っ╥╯﹏╰╥c)”
说着,小伍和凡凡紧紧相拥,哎,画面太美。
    谷嘉城弯下腰,打量似的看着小伍(凡凡:看着小伍,怎么不看我,我怎么漂酿,哼╭(╯^╰)╮),那双漠视一切的眼睛中似乎多了一丝玩味,“谷嘉城。”
   “谷嘉城?!名字都跟我这么像,说,你是哪来的妖孽!”小伍一个后翻站了起来,一脸懵懂地看着谷嘉城,凡凡被小伍的动作差点没摔傻。
    谷嘉城并没有和小伍多纠缠,站到了春春身边。
   “凡凡起来啦~”小伍拽起一脸懵懂凡凡。
   “好了,回座位,这位同学是G大的交换生,谷嘉城。”春春无视凡凡和小伍生死离别一样的表情,说到。
   “谷嘉城,请多指教。”谷嘉城视线再一次回到小伍身上,眼中流露出耐人寻味的神色。
   伍嘉成依旧在和凡凡打闹,但是与凡凡的眼神交流似乎不那么简单喽。
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