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游弃

男神伍嘉成,本命金木研(๑•̀ω•́๑)

春春一嘉凡沐磊

春春伊嘉凡沐磊❤

明泰常:

❤北秋悲❤:



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因为 一个选秀节目哭成狗,记得自己从两年前开始不追星,放下了那份坚持一心把精力放在学习上,但当我看到第二期嘉成兄弟的表演时,我知道自己又重新燃起了当年的斗志!
我是无意中看到这个节目的,当时我看到的就是嘉成兄弟的对你爱不完,那一瞬间我觉得眼前一亮,就多看了几眼,看完以后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两个少年。后来从第一期补起来,然后就是每个星期回家必定要在重头看一遍白队的表演,第三期唱神奇的时候,我就感受到了春之少年的团魂,那个强大的力量冲击着我的心里最柔软的地方!
看到三人战队刚刚成型的时候,我并不那么的关注韩沐伯,我看到的更多的是嘉成兄弟。但他们唱完好想大声说爱你的时候,我就韩沐伯深深的吸引了,我又重新看了一遍之前的视频,才发现沐沐原来那么帅!
后来五人战队的时候,我才发现这个团队的强大,掌门人很好的把他们融合在了一起!小伍强大的实力和一个队长的责任担当发挥的淋漓尽致,老谷的rap嗨翻全场,磊磊的歌声温润如水,凡凡的舞蹈刚柔并济,沐沐的乐器表演和舞蹈也是出彩到炸!看着五人战队一次又一次的努力,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极限,一次又一次的战胜自己,我感受到了组合的力量!
这期节目是我最不敢看的节目,因为按照规矩白队注定会有人走,可万万没想到是沐沐! 当场上响起we are young的时候,我的眼泪就情不自禁的流下来了!可能是感同身受吧,当初我们全班一起奋斗的日子重新回到脑海里,这五个男生在这个冬天带给我们欣喜,带给我们温暖,带给我们快乐,不论结果如何都笑着面对!
当我在最后看到小伍泣不成声,老谷发出声音的哭喊,凡凡磊磊这两个偏小的少年也流泪的时候我的心脏就像被掏空一样!可沐沐还是没有哭,没有眼泪只有无尽的感谢,那一瞬间我就再也忍不住了,在父母面前毫无顾忌的哭喊!可能是这五个人给我的记忆太过美好,当台上只有四个人的时候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!
里外兼修 宇宙最帅 春之少年 独霸舞台 这句话一直在我心里!你们的付出是值得的,无论将来的路有多难走,都要加油,有我们在这里做你们坚实的后盾!

















最后真的很想吐槽剪辑和后期,最后的鼓声直接消没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春春一嘉凡沐磊!



评论

热度(33)